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重大气象灾害(寒潮)Ⅳ级应急响应启动
来源:安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4 11:23

12月23日17时,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寒潮)Ⅳ级应急响应,当天省气象台还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未来3天我省受寒潮影响,将出现入冬以来最低气温。

据省气象台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23日夜里到25日我省将出现寒潮天气,全省平均气温自北向南将先后下降8~10℃,局部降幅10℃以上,并伴有8级阵风,同时24日到25日淮北局部地区、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或雪。

应 急响应要求,省气象局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气象局,黄山、九华山气象管理处立即进入Ⅳ级应急响应状态。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气象灾害应急响应工 作流程做好各项工作,重点关注强降温、大风、雨雪天气等对农业、交通、能源、教育等领域的不利影响,加强部门会商联动和信息通报,切实做好气象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