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党媒云“乡镇融”入选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来源:安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4 11:23

12月20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2021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名单。由安徽省委宣传部推荐,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申报,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承办的安徽党媒云“乡镇融”平台名列其中。这是我省媒体首次成功入选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安徽党媒云“乡镇融”平台利用全媒体手段,依托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客户端、安徽日报农村版及微信公众号等,立足“报、网、微、端”互动,打通了安徽党媒乡镇宣传“最后一公里”,体现了乡镇特点、党媒特色。截至目前,全省约有700个乡镇、11家涉农金融机构先后入驻平台,辐射全省农村人口50%以上。据了解,这是省级党报集团为乡镇提供新媒体宣传平台的首创之举。

2021年8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开展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工作。经评审,共评选出60个创新案例,安徽党媒云“乡镇融”平台为媒体+政务服务商务类案例。

国家新闻出版署在通知中指出,创新案例展现了报业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融合创新,体现了我国报业担当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深度融合发展的积极探索和最新成效,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示范性。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创新案例的宣传推介工作,强化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动报业加快深度融合发展,守正创新做大做强报业新型主流媒体,不断巩固和壮大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