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服务业锻长补短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刘惠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14 14:39

4月13日,全省服务业锻长补短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服务业在稳增长、强功能、优结构、惠民生中具有重要作用,要深入开展服务业锻长补短行动计划,使服务业这块“短板”成为安徽高质量发展的“跳板”。要优化服务业产业结构,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加速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要推进集聚发展,培育一批要素集聚和特色突出的服务业集聚区、专业市场、新型产业平台。要推动产业融合,在服务业与制造业、农业融合发展中催生一批新业态新模式。要培育更多市场主体,打响“皖美服务”品牌。

会议强调,推动我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当务之急是“纾困解难”。要加强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等政策宣传推广,创新政策落实机制,推动更多政策“免申即享”。要倾听困难行业、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诉求,推出更多短期帮扶举措,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