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2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启动会召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5:25

5月24日下午,2022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启动会召开,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更好发挥生态环保督察“利剑”作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对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解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保督察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严的基调,敢于动真碰硬,主动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切实增强督察工作的影响力和权威性。要坚持深入细致、严谨规范开展督察,不断总结经验,改进督察方式,优化督察流程,严明督察纪律。各被督察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支持生态环保督察,客观反映情况和问题,并以此为契机,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