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韵声在宣城市公安局调研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10 08:06

6月8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宣城市公安局实地调研。

张韵声首先查看了宣城市公安局先进个人事迹展板,他指出,公安队伍是维护社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力量,要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情报指挥中心,张韵声观看了超高分可视化系统功能演示,与基层干警视频连线,调度宣城高铁站等重点部位武装执勤和宣城二中、六中高考考点安保工作,详细了解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持续优化、丰富、完善平台功能,提升信息化、智能化、规范化水平,依托数字宣城建设优势,集成各地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智慧宣城”建设。

张韵声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法机关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聚焦重大风险防范,紧盯经济、民生领域新情况,加强风险研判预警,提升风险处置能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做好中高考安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想细想全想万一、抓深抓实抓具体,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要深入推进常态化机制化扫黑除恶斗争,在标本兼治、长效常治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紧紧围绕政法铁军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学习教育,全面提升政法干警的政治素养、业务素养和道德素养,厚植为民情怀,筑牢思想根基。(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