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安徽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18:50

IMG_2019.jpg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安徽启动仪式举行

6月27日,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安徽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仪式并宣布启动中国广电安徽5G网络服务。

IMG_1956.jpg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仪式并宣布启动中国广电安徽5G网络服务

中国广电自2019年获工信部颁发5G商用牌照后,成为继电信、移动、联通之后又一全国性基础通信运营商。中国广电5G网络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推进全国有线电视一网整合与5G一体化发展的要求,构建“有线+5G”融合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举措。

按照5G建设总体布局,中国广电安徽公司与中国移动合作开展5G网络共建共享,相继完成省级核心网节点建设和业务开通、网间互联互通、“10099”呼叫中心、实体营业厅建设等工作,安徽广电5G网络已具备试运营条件,我省纳入全国第一批试商用服务省份。

IMG_1795.jpg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安徽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广电安徽公司响应国家 “提速降费,让利于民”政策,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服务文化民生,赋能数字经济,打造有温度、有文化、有情怀、为人民服务的5G新品牌。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