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五看一游”邀您畅游安徽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01 19:24

6月30日,第九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除了看书、看报、看演出、看电视、看电影、皖惠游带你畅游美好安徽,还有文旅消费券惠民发放,200余场文旅活动邀你一起来“嗨”!

趣味多多:

打卡红色场馆别忘了领优惠券!

活动期间,将依托安徽省重点革命旧址遗址、革命纪念馆博物馆,开展红色场馆打卡惠民活动。消费者在特定革命旧址遗址、纪念馆、博物馆扫描指定二维码随机领取优惠券。优惠券在购买飞猪平台上的安徽景区门票、酒店、线路时可以使用。

夜宵的美味绝对不能错过!本届活动加大了对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影剧院消费补贴力度,引导、刺激夜间消费。吸引消费者参与“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特色文旅活动,积极推动在地消费和“微旅游”。联合省银联实施“红火计划”,对特定文旅消费场景的中小微文旅企业,按照一定比例返还银联二维码交易产生的手续费,助企纾困。

别样风情:

乡村旅游活动不断

随着周边游、露营采摘逐渐成为都市休闲新风尚,本次惠民活动坚持消费向乡村引导,广泛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鼓励活动平台、参与企业为乡村文化产品和乡村旅游宣传推介,积极推动农村群众享受消费补贴。对全省乡村振兴持续攻坚区32个县(市、区)加大补贴力度,促进乡村文化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

游玩便捷:

移动端支付一秒吃喝玩乐

本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不仅在价格惠民方面充分考虑,还在消费便民方面进行创新升级。顺应群众需求,推动线下刷卡向线上迁移,引入支付宝、银联云闪付APP、飞猪预约支付等移动端支付方式,线上享受惠民补贴。

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始终以丰富的文化活动为载体,通过折扣、立减、免票、低价票等惠民形式,挖掘文旅市场消费新增长点。连续八届成功举办,千万市民热情参与,掀起安徽省文旅消费热潮,逐渐成为安徽省适应人民群众文化消费新需求、扩大文化消费新供给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