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湖北为安徽游客送来惠游礼包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5:04

同饮一江水,皖鄂一家亲。8月9日,2022年“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合肥举行。湖北推出“‘鄂’有好礼 ‘皖’美约‘惠’”惠游政策,为安徽游客送来总价2500万元的“文旅大礼包”。

湖北“文旅大礼包”主要包含三重好礼,分别是:在安徽定向投放1000万元的“惠游湖北”消费券,游客可以在景区门票(含二次消费)、酒店住宿、旅行社线路消费时直接领取使用,尤其是旅行社线路消费券,最高可以享受满1000元减400元、满2000元减800元的优惠。针对安徽市场定向发放10万张湖北旅游惠民卡,每张惠民卡专项补贴100元,累计补贴超1000万元。湖北文化旅游集团面向安徽旅行社等代理渠道推出500万元专项补贴政策,为了让更多安徽游客领略荆楚好风光,湖北黄石、黄冈、鄂州、孝感等地景区纷纷推出减免门票优惠政策。

在推介会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北省、安徽省10余家骨干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