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召开“将‘大黄山’打造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情况通报会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8:36

8月2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为拟于10月召开的“将‘大黄山’打造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月度专题协商会做准备。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打造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推动创新型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实施服务业锻长补短行动的重要任务。要精心组织会议发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起草会议建议,积极组织撰写会议发言材料,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要做好网上议政,精心设计好网上调查问卷,协办单位要配合做好调查问卷发布工作,真正让数字说话,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报告。要加强沟通协作,各承办单位要主动沟通联系,密切协作,发挥好牵头揽总作用,全面统筹好会议筹备各个环节的工作,各协办单位也要根据自身职能,给予有力支持配合,积极助力“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