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社区活动举办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02 15:46

8月30日下午,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社区暨全省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活动在滁州市琅琊区凤凰湖社区举办,省总工会、滁州市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得“安徽省企(行)业职工曲艺小品、歌曲舞蹈、书画摄影征集活动”的获奖作品颁奖。同时,结合“光影颂征程奋进新时代”安徽省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主题展映展播活动,为社区工作人员赠送了红色电影观影票。

本次活动主题是“劳模精神进社区便民实事暖人心”,分为劳模志愿服务团队现场便民服务与劳模代表宣讲两部分。省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劳模志愿服务总队成员“零距离”服务社区群众,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