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活动在黄山芜湖宿州安庆合肥开展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07 09:45

近日,全省“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活动在黄山黟县、芜湖、宿州、宿州萧县、安庆、安庆潜山市、合肥、合肥蜀山区举行。

报告会上,省级示范宣讲团成员洪永平、王先俊、倪胜如、陈相珍、曹发义、吴劲松、汤俪瑾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和阐述。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密、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把握宏观大势、又紧贴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消化吸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挑重担、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黟县西递镇党委书记程丹说,宣讲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理解。今后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西递古村焕发出更迷人的魅力。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阚淑晴说,听完报告受益匪浅,中国这十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振奋。作为一名青年学子,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用自己的所学为国家和家乡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潜山市牌楼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韩清华说,聆听宣讲报告后,自己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自己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记者 丁贤飞)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