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举办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7:06

11月24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在安徽创新馆举办。

现场赛上,经前期专家评审推荐的20项技术展开了激烈比拼。经专家组集体研究、现场评分,最终决出最佳解决方案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最佳技术需求奖20项,最佳服务机构奖8家。

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是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此前已成功举办4届,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双创”赛事活动,建立了以需求为引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服务长三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第五届赛事启动以来,共在安徽省科技厅及长三角相关平台发布企业技术需求374项,以“揭榜”方式,汇聚全社会创新资源;以“比拼”方式,促成技术需求与解决方案的精准对接,促进产学研合作、大中小企业融通,实现技术市场要素的跨区域快速流动与高效配置,推动长三角技术市场一体化,助力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