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栅洁王清宪等省领导慰问老干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20 11:23

春节前夕,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以电话方式或委托省委有关负责同志,慰问了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顺,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锦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王金山、王学军、方兆祥、杨多良等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慰问中,省领导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情况,感谢他们为安徽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安徽取得的成就由衷称赞。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的工作要求,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竭尽所能。他们真诚祝愿新的一年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真诚祝愿全省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