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直工委开展全覆盖集中宣讲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20 11:23

近期,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直机关工委组建宣讲团,扎实做好省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截至去年底,宣讲团在省直单位开展全覆盖集中宣讲160余场次,线上线下受众7万余人次,有力推动了二十大精神在省直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直机关工委及时召开宣讲动员培训会,把理论专家的“理论味”和基层党务干部的“地气”结合起来,组建由省直机关出席党的二十大的代表、部分省直单位专职党务干部以及省直机关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等70余人组成的省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

为提升宣讲质效,省直工委讲师团组织召开宣讲集体备课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示范宣讲。去年11月中旬以来,宣讲团有计划地走进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基层社区、群团组织等150余家单位,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省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普遍反映,这次集中宣讲活动覆盖广、效果实,听后深受启发鼓舞。

省直工委讲师团负责人介绍,全覆盖集中宣讲之后,将结合各单位学习培训等实际需要,逐步开展专题式宣讲,着力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