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大众学院打造“双元制”合作范例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09:18

为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打造“双元制”高等教育合作范例,2月20日,由大众安徽与合肥市经开区、合肥学院合作成立的大众学院,在合肥市中德合作创新园正式揭牌。

据悉,大众学院将构建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合作办学、评估认证、师资培训、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现代产业学院,创新探索专业—就业—产业“三业一体”融合发展路径。

用“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汽车行业的应用型人才,将为大众安徽带来更多优质人才,也会为安徽和合肥的发展提供更丰富的智力支撑。合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大众学院”为着力点,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打造更多互惠共赢、良性互动的示范项目,在建设教育强省、服务区域创新发展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12月,大众学院开始入驻中德合作创新园进行建设,总规划面积2.6万平方米。目前,新能源汽车工程实训中心、校企共建实验室和培训中心建设以及入驻工作正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