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四省足球争霸赛在砀山举行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14:36

3月25日上午,2023“梨花杯”四省足球争霸赛在砀山县生态体育公园举行。来自皖苏鲁豫四省的足球精英云集砀山县,在共赏梨花美景的同时,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由砀山县委、县政府主办,共有皖苏鲁豫四省的12支足球队参赛。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前中国国家队队员、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等足球界大咖为观众现场解说。

当天,砀山县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正式成立,将有力促进该县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培育更多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选拔青少年优秀足球人才。

砀山县举办四省足球争霸赛,对推动该县群众体育活动与全民健身事业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砀山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砀山县发掘培养整合全县足球人才2000余人,成立了县足协青少年代表队,2022年在宿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首次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