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四届徽文化论坛举办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09:43

4月23日,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安徽省中华文化学院)在合肥举办第四届徽文化论坛。

论坛围绕“安徽地域文化与创新发展”主题进行交流研讨。论坛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传承革命文化、发展先进文化,增强坚定文化自信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立足于安徽丰富的文化资源,深入研究安徽地域文化的历史渊源、发展脉络、基本走向,深刻阐释安徽地域文化的独特创造、价值理念、鲜明特色,努力形成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要充分发挥中华文化的思想聚合功能、精神纽带功能、价值引导功能作用,广泛凝聚各政党、各阶层、各民族、各宗教和海内外同胞的思想共识,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