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一区招募10名体验官,给政府工作找不足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06 10:0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行政审批效率,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切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日前,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招募“政务服务体验官”,“政务服务体验官”可参加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的集中体验活动,为宣州区政务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集中体验活动由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制定活动计划,每月至少开展一次,随机体验可不定时到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内容包括线上体验和线下体验。线上体验为在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体验网上办事流程是否顺畅便捷,网办方式是否易于操作,办事指南要素是否齐全、信息是否准确、是否动态调整等。线下体验为体验咨询、取号、排队、填表、提交申请材料、领取证件、评价等政务服务全流程,实地感受窗口服务、办事效率、办理结果满意情况。

据悉,本次招募范围为关心宣州区政务服务发展的各类市场主体、商业协会、办事群众、各界专业人士、新闻媒体工作者,或者是有意愿参与政务服务环境体验的热心人士。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有意向的市民可在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导服台填写《宣州区“政务服务体验官”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2日17:00,咨询电话为0563-3017805。

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对申请人进行集中审核,审核后将结果反馈申请人。申请人接到聘任通知后,由区政务服务中心集中颁发“政务服务体验官”聘任证书。“政务服务体验官”工作性质为公益性工作,无劳动报酬,聘用期暂定为1年。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