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月20日启动!安徽将端上文旅惠民大餐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17 14:50

现场派发景区门票优惠券和美食消费券、打造沉浸式非遗文化体验区……记者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5月20日下午,“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将在合肥罍街正式启动,全省各地也将同步举行形式多样的惠民消费活动,为游客端上丰盛的“文旅大餐”。

活动现场共设置惠民展销区、美食体验区、民宿推广区、研学体验区、金融惠民区五个展区。在惠民展销区,黄山、天柱山、九华山以及合肥市重点景区将面向游客推出优惠政策,省博物院将现场展销优惠文创产品,游客也可以现场参与互动赢取消费券和优惠券;美食体验区,为游客准备了“罍+村”美食消费抵扣券,引导游客体验安徽美食;民宿推广区,省内16家精品民宿将现场向市民和游客发放民宿优惠券;研学体验区,游客可与阜阳刺绣、庐州蛋雕等非遗传承人现场互动,免费体验非遗项目;金融惠民区,工行、农行、银联及团购外卖平台将现场推广惠民政策,发放礼品。

启动仪式还将发布安徽省五大方面20项消费促进活动和消费激励措施。在活动现场,市民不仅可以领到贴心的文旅惠民大礼包,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让广大市民在初夏时节感受安徽文旅的魅力。

“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整合资源、惠民乐民”原则,以“文旅+”“+文旅”融合发展为路径,省市县联动,开展消费惠民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计划于每月的20日开展主题日活动、全省性的重点活动,通过网络带货直播、“皖美好味道 百县名小吃”推广、非遗文创进社区、发放文旅消费券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打造文旅消费品牌,营造消费氛围,让安徽文旅人气“旺起来”,市场“热起来”,消费“火起来”。

“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将通过“中安在线”抖音视频号、“安徽文旅”抖音视频号进行网络直播,网友可以“云”上感受活动现场,在线参与互动答题,赢取礼品。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