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举办引进博士后青年人才第二场“云聘会”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16:07

”云聘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赵越摄

“云聘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赵越摄

人民网合肥5月22日电(记者赵越)“我们将给予四海英才最高礼遇、最大诚意、最优政策。对新引进到重点产业企业工作的博士生,最高赠送100平米的住房产权。重点产业特殊岗位的博士,收入可达年薪百万!”5月21日,安徽省第二场博士后青年人才“云聘会”在合肥举办。直播镜头前,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吴明向全球博士、博士后青年人才发出邀请。

此次“云聘会”创新直播方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科大讯飞等三家博士后站采用沉浸式直播方式,全面展示人才政策、科技研发、核心优势、站内风景、生活场景等,全方位呈现站点故事,展现博士后风采,增强视觉冲击。宿州、滁州、宣城三市人社局负责同志走进直播间,深入介绍各市发展情况、产业特色、政策优势,讲述引才故事,向全球博士后青年科技人才发出诚挚邀请。

3月18日,安徽省举办了首场主题为“虚位以待,皖等‘后’来”的引进博士后青年人才“云聘会”,活动得到了海内外博士后人才的高度关注,吸引包括美国、欧洲、新加坡、日本、港澳地区等在内的1.95万人次观看,互动交流超4200人次。

引进博士后青年人才第二场“云聘会”活动共吸引2.6万名全球的博士、博士后观看,互动交流超8000人次。下一步,安徽省人社厅还将陆续举办若干场次的博士后“云聘会”活动,广大博士、博士后人才可通过安徽人社厅官网、安徽公共招聘网等直接参加现场交流、查看博士后岗位需求信息。

近年来,安徽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坚定不移实施人才栽树工程,加快实施“万名博士后聚江淮”行动,围绕博士后青年人才引育留用,多措并举迭代升级人才政策,提高博士后生活、科研、学术交流等资助力度,承办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现场交流对接系列活动,举办安徽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支持博士后科技成果转化,吸引了一大批博士后来皖、留皖、兴皖。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