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多地启动新一轮促消费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25 09:28

近日,亳州市发放了第二批汽车惠民消费券1570张。发放当天,不到2分钟,消费券被一抢而光。千方百计扩消费,近期不少城市启动新一轮促消费活动。

截至目前,亳州市组织开展的2023年“徽动消费 车行药都”汽车惠民消费券活动,已发放两批次共2750张汽车惠民消费券,涉及资金500万元;泾县启动“徽动消费 乐享泾县”活动,新一轮100万元消费券于6月12日至7月2日期间发放……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目前已有铜陵、淮北、芜湖、宣城、蚌埠等城市报送消费券发放实施方案,合肥、铜陵、淮南、马鞍山、淮北、亳州、芜湖、宣城、滁州、黄山、安庆等城市开展了新一轮消费券发放。

1月至5月,我省限上社零额同比增长5.7%,居中部第三位,5月当月增长7.4%。促消费畅流通,今年以来我省突出政策纾困增信心,出台了2023年商贸流通业发展促进政策、支持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政策。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指出,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各市要把政策落到实处,用足用好省级消费券政策资金,积极发放汽车、家电以及各类普惠型消费券。

瞄准暑期、毕业季等消费旺季,省商务厅积极指导省汽车协会举办“徽动消费·安徽汽车嗨购节”“安徽汽车嘉年华”等活动。三季度全省计划以“徽动消费 金秋购物节”为主题开展促消费活动约1500场,将突出汽车、餐饮、电商等领域,精心办好第二十届安徽国际车展(秋季展)、安徽餐饮文化季、东方甄选安徽专场直播等活动,再掀一轮消费新热潮。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