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速公路建设提前实现“双过半”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0:09

今年以来,安徽交控集团以全省扩大有效投资攻坚行动为引领,全力推动高速公路建设。截至6月18日,该集团投资建设的18条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逾17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50.8%,提前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走沿江、穿圩区、挺进大别山的无岳高速,是沪武高速的组成部分,全长198公里,当前正在进行沥青路面摊铺。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投资超九成,年内可全线建成通车,实现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的全线贯通,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交通支撑。

这段时间,位于皖南山区的宁国至安吉高速公路安徽段建设一线,建设者抢抓高温晴好天气,组织开展沥青路面摊铺作业。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超八成。其中全线路面基层施工和桥梁梁板安装均完成九成以上。宁安高速安徽段起于宁国市中溪镇狮桥村附近,终于宁国市里章村北侧皖浙省界处,与申嘉湖高速吉安段相接,路线全长约11公里,概算投资约15亿元。

在皖北,作为“县城通”高速项目的阜淮高速已经完成建设投资85.8%,一路各方正在全力以赴为年底建成通车奋力拼搏。项目建成后,阜南县主城区将实现快速通达高速公路的目标。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