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1.6万余户农房隐患完成整治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09:15

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2020年以来,安徽省以用作经营的农村自建房为重点,扎实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截至目前,全省共排查农房1111.4万户,经鉴定存在隐患风险的16511户,已全部完成整治,及时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风险隐患。

为加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徽省成立了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设立19个省直部门参与的专项整治工作专班,高位推进。建立了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调度机制,组成14个督导工作组开展自建房工作督导。

2021年对全省4类重点房屋(农村3层及以上、用作经营及出租、人员密集和擅自改扩建)181万户逐户开展排查“回头看”,共计排查出安全隐患215户,已逐户完成整治,实现排查整治高效推进。

今年以来,全省开展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市际互查,成立17个抽查组,随机抽查32个县(市、区),317户危房改造和320户农房隐患排查整治。用委托第三方的方式对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核实,确保专项整治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