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考研报名网上确认11月1日开始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10-27 09:11

10月25日,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安徽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即将开始。考生上传网上确认材料及报考点审核材料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5日。

今年,安省所有报考点继续实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确认期间报考点将在网上审核考生上传的材料并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所有考生,仔细阅读所选报考点发布的网上确认公告和要求,及时查看审核结果,并按报考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修改)有关材料。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确认以及未被审核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不得参加考试。

网上确认系统唯一官方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支持手机端登录。网上确认期间,各报考点均设有咨询电话,受理考生咨询。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