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通用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27 09:20

10月25日下午,全省通用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培训班在合肥开班,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讲话强调,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是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先机,通用人工智能将有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抢抓通用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突破机遇,前瞻布局算力、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加快推进算力集群建设,强化互联统筹使用。要全力整合数据资源,提升数据质量,推动数商聚集,开发更多数据产品。要强化场景创新,扩大场景开放,研发垂直行业大模型,在新能源汽车、文旅创意等重点领域打造一批标杆示范场景,赋能千行百业,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培育良好产业生态,打造一流创新环境,引育并举加速产业集聚。要加强省市协同,完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为加快数字安徽和“七个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有关单位、各市及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本次开班式,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