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泾高速建设迎来进展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11:48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当前,宣城至泾县高速公路一期工程部分路段的水稳层铺设工作有序推进,二期工程的桥梁桩基、路基挖填、隧道进洞等前期施工火热开展。

“目前一期三标段路基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的主要是路面的水稳下底基层摊铺工作和桥梁护栏的预制安装工作,预计明年上半年所有工程全部完工。”现场负责人介绍道。

宣城至泾县高速公路起于宣城市宣广高速南环段,终点接S11芜黄高速,全长51.27公里。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全长40公里,于2022年8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完工。二期工程全长11.27公里,今年10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

宣泾高速项目作为安徽省“五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中“横九”的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实现宣城市“市县一小时”通达,开辟通往赣粤方向高速新通道,为宣城市交通互联和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