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3名安徽选手将出征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4-07 10:48

记者近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集中选拔考核工作已经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安徽省飞机维修、油漆与装饰、园艺3个项目3名选手集中考核成绩排名第一,代表中国参加世赛。烹饪(西餐)、砌筑、网络安全3个项目3名选手集中考核成绩排名第二,将作为参赛备选选手,与正式参赛选手共同进行强化训练,可安排观摩世赛。

据了解,此次安徽省共有15个项目17名选手参加集中考核。与上届相比,安徽省竞赛成绩有大幅提升,入选项目占中国参加世赛项目总数的1/10,入选项目翻番,入选选手增加到6人。

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至今已举办46届,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今年9月在法国里昂举办。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