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温州民间借贷监测利率公布

温州民间借贷监测利率公布 4月份平均利率21.58%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7:03

  本报温州5月21日电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正式对社会公布温州市民间借贷监测利率。4月份,温州民间借贷综合利率平均水平为21.58%,同比下降3.02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08个百分点。其中,单笔利率最高54%,最低8.4%。

  这项数据今后将定期对外公布,从而反映温州地区社会资金余缺情况,助力规范当地金融市场秩序,并为公众的民间借贷行为提供数据参考。这个数据是在加权平均民间金融直接借贷利率、社会中介利率、小额贷款公司放款利率以及其他一些未公布的数据后得出的。

  又电 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今年1至4月份,温州法院已收民间借贷类案件6510件,标的38.5亿元,民间借贷案同比上升近89%。金融类案件已收案1851件,标的13亿元,金融纠纷案同比上升近101%。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