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央企欲包揽肥充电生意

央企欲包揽肥充电生意 建设充电桩、充电站等设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04:12

  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深圳市投入了2000多辆电动车,成为世界上使用电动车最多的城市。记者昨天获悉,承担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系统建设的央企普天集团,有意来肥“包揽”城市电动车充电网络的基础建设,包括充电站、充电桩等。

  昨天,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副总裁曹宏斌告诉记者,普天在合肥刚刚设立了办事处,准备进军安徽市场。曹宏斌透露说,普天已经与合肥市达成了一个初步的意向,“我们有意向合肥市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供应整座城市的电动车充电系统,包括充电桩、充电站等。普天在汽车电池的关键技术上,包括安全性、使用效率等,都很有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