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旅企发力掘金会议旅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04:14

  5月18日,第七届中博会在湖南长沙开幕。记者昨日获悉,我省旅游企业积极赴会寻商机,并与当地旅企签署合作协议,互相“揽客”。

  “我们重点在国际商务会议领域,同相关嘉宾寻求合作,围绕专业会展、高端服务、商务旅行、资源对接等内容,同来自海内外客商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沟通。 ”安徽中青旅副总经理陈义庚告诉记者,该旅行社与湖南中青旅就旅游产品资源进行落地对接,共同签署旅游客源输送合作协议。

  陈义庚表示,通过整合中部六省旅游资源,该旅行社已推出了上百条“中部游”线路。下一步将整合黄山、九华山、张家界、神龙架等景区资源,重点发力会议旅游,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国际商务会议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