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3000多亿与安徽对上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8 23:02

  送走了央企大腕,又迎来一批金融大鳄。昨日,2012安徽省“投贷结合、助力中小、合作共赢”银企对接会在滨湖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的近百家基金公司与省内几十家金融机构集体与安徽项目“约会”,已达成对接金额3228.9亿元,191个项目现场成功签约。

  双子楼“呼叫”金融大鳄

  此前,合肥坝上街将涌现出300米高“安徽第一高楼”的消息引起市民关注。记者从昨日的对接会项目册中发现,该项目今年需融资10亿元。

  记者了解到,坝上街旧城综合改造二期项目建设面积134万平方米,新建写字楼酒店、综合商业体、公寓与地下停车库。最独特的是,该项目将建成一座双子楼,南北各一座,北塔楼规划高度316.9米,南塔楼规划高度309.7米。一旦建成,“安徽第一高楼”之争将提升到300米的重量级。

  合肥将有土著“童话城堡”

  说起孩子们的乐园,迪士尼首当其冲。不过,今后合肥将有自己土著版的“童话城堡”了,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享受学习娱乐一条龙服务。

  记者了解到,安徽一企业将在蜀山区创办“中国童话节”,建设童话主题乐园——“童话城堡”,以“童话”为纽带,最大限度地整合包括图书、教育、娱乐等少儿类文化产业优质资源,以“童话城堡”为基地打造具有全国乃至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童话节”品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