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91个项目牵手金融大佬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8 23:04

  一天达成对接金额3229亿 单个项目平均规模8亿以上 
  “来转转,希望通过间接融资的方式,获得金融支持。 ”昨天,省内史上规模最大的银企对接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搭台”,作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晶澳落户合肥已一年多,45亿元总投资中的9亿元需要从银行贷款,该公司行政主管曹明镜说。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191个项目现场签署协议。虽然晶澳不在签约项目中,但融资需求很迫切。 “我们建成后将形成1GW的太阳能硅片、电池片、组件生产能力。 ”类似这样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融资项目中占了“大头”,在省发改委选定的1450个对接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432个,融资需求571亿元。

  “前来结对子的项目,单个平均规模达到8亿元以上,其中不乏投资额在10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 ”省发改委介绍,大部分项目都是我省着力培育的七大主导产业,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国家支持的重点领域。省经信委“选送”827家企业,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主。

  会上,安徽省政府还与招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我省“十二五”规划实施,积极促进科技金融的融合,加强平台建设,创新融资模式,支持皖企发展。此次银企对接会由省政府和招商银行共同主办,共有3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90多家基金公司应邀参会,参与对接企业和项目共3950个,融资需求4509亿元,达成对接金额3229亿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