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沪皖经济文化促进会成立20周年庆祝会在沪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1 16:50

  6月9日,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成立20周年暨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卫国、副省长倪发科、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出席会议。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汉民出席会议。省级老同志卢荣景、吴昌期、张俊出席会议。
  倪发科在致辞中指出,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成立20周年以来,积极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在招商引资、救灾捐赠、援建希望工程、承接产业转移等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已成为展示安徽发展形象的重要窗口和促进沪皖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
  倪发科强调,继续加强沪皖各领域、多层次的联系,对于安徽加快融入长三角区域分工与合作,深入推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促进会秉承传统、与时俱进,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事业。凝聚力量、共谋发展,鼓励皖籍有识之士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更多项目落户安徽。拓展渠道、增进交流,广泛推介安徽优势,促进两地了解互信。完善机制、提升能力,规范科学管理,壮大分支机构,为推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沪皖交流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及负责人,表彰了“情系江淮回报家乡”35名先进个人、4家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