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端午机票价格顺势上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2 22:42

  下周六就是端午,加上暑假即将到来,本月下旬开始步入航空旅游市场的旺季,记者昨天从合肥机场售票中心获悉,合肥飞往多地的机票价格也开始上涨,不少热门方向的机票折扣多在5折以上。

  今年端午假期为6月22日至24日三天,加上高考结束和暑期临近,本月下旬起的航空旅游市场将进入旺季。多种因素的带动使得机票价格出现小幅上涨,目前购买端午假期机票,合肥往北京、广州、深圳等商务线只有少量4折的机票,大多数已涨至5折以上;而合肥往青岛、成都、厦门、杭州和昆明等热门旅游方向,端午假期的机票价格多在6折。售票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不少航线都有提前购票优惠,旅客提前买机票或许能抢到一些低折扣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