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2“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出炉 我省六品牌上榜 

2012“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出炉 我省六品牌上榜 总价值370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16:12

  记者日前获悉,世界品牌实验室对外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我省共有六大品牌上榜,总价值高达374.07亿元。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

  记者查阅榜单发现,我省共有六品牌上榜。其中,海螺排在总榜单第150位,品牌价值为99.42亿元,也是我省价值最高的品牌;奇瑞排在第163位,品牌价值为93.74亿元;江淮排在第188位,品牌价值为83.65亿元;古井贡排在第208位,品牌价值为63.79亿元;金种子排在第474位,品牌价值为20.65亿元;洽洽排在498位,品牌价值为12.82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我省奇瑞和江淮两大汽车品牌均上榜,其品牌总价值177.39亿元。但仅为一汽品牌价值的18%,上汽品牌价值的22%,东风品牌价值的42%。由此可见,安徽汽车制造业的品牌之路尚需努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