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美国百利金融集团遭查封

美国百利金融集团遭查封 或重蹈曼氏金融覆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16:06

  据海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百利金融集团遭美国全国期货协会查封,公司总裁沃森道夫被传试图自杀,去年年底全球曼氏金融控股公司(MF Global)倒闭的状况可能重演,美国金融市场信心再次受到重创。

  有消息称沃森道夫此前试图自杀,目前生死未卜,公司账户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不翼而飞。美国全国期货协会表示,已经下达紧急命令,以有效冻结百利的所有业务。据悉,该公司已经被期货协会终止了金融服务业务,并且明确禁止增加新客户和任何资金活动。

  美国百利金融集团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期货经纪商之一,规模虽不及此前倒闭的雷曼兄弟和曼氏金融控股公司,但其资产总量仍然让许多同行业者羡慕。

  有分析人士表示,这类小规模的经纪商往往受到地方性金融机构、农业经营者和中小投资者的青睐,百利遭到查封必然会导致投资者对美国金融业的担忧。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