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省上市公司喜忧参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3 16:10

  从7月11日至8月25日,A股上市企业进入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目前我省上市公司尚未开始披露半年报,不过从已经公布中报业绩预告中可以看出,有近半数的上市皖企预计业绩会出现下滑。

  我省近80家上市公司中,已公布中报业绩预告的企业约占半数。其中,预计上半年业绩出现下滑的上市公司包括国风塑业、中粮生化、国元证券等近20家企业,预计下滑幅度从20%至90%不等。马钢股份更是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出现亏损。

   不过,还是有一部分皖企中报业绩预告“飘红”的,包括科大讯飞、江南化工、洽洽食品等约20家企业。还有半数左右的上市皖企,目前尚未交出“期中答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