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000亿半导体照明蛋糕出炉 15股盛宴开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3 16:20

  [编者按]:权威渠道获悉,日前半导体照明十二五产业规模高达5000亿元,相关概念股无疑将面临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

  半导体照明十二五产业规模将达5000亿

  科技部网站11日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和《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加快推动半导体照明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科技部组织编制了《半导体照明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

  《规划》提出的产业目标为:产业规模达到5000亿元,培育20-30家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较多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龙头企业、扶持40-50家创新型高技术企业,建成50个"十城万盏"试点示范城市和20个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的产业化基地,完善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市场占有率,显著提升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