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拥有外商投资企业4414户 投资总额超370亿美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22:49

  记者日前从省工商局了解到,截至6月底,全省累计有外商投资企业4414户,其中企业法人2400户、分支机构2014户。同时,我省拥有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247户,在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外国企业9户。实有外商投资企业投资总额372.25亿美元,注册资本194.97亿美元,投资规模实现持续增长。

  今年上半年,全省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46户,其中企业法人89户、分支机构157户。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的投资总额15.96亿美元,注册资本8.96亿美元。据介绍,新登记外商投资的法人企业在第三产业的比重增大,产业结构趋向优化。香港依旧为我省外商投资企业的主要投资来源,上半年新登记的港资法人企业有29户,占新登记的法人企业32.6%,投资总额为5.04亿美元,注册资本3.39亿美元。皖江示范区吸引外商投资的示范作用突出,新登记外商投资企业占全省新登记数的73.58%。截至6月末,皖江示范区内实有外商投资企业3105户,占全省实有数的70.34%。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