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粤专项抽查产品质量 361°、红蜻蜓、班尼路上黑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23:01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在其官网上公布了钢材、灯具、皮具等13种产品的专项抽查结果。其中,多批次产品被检查出不合格,涉及标样、游离甲醛等诸多问题。包括361°、红蜻蜓、彪马、班尼路等知名品牌名列“黑榜”。

  其中,皮具消费品抽取了佛山和广州等11个地市115家企业生产的产品149批次。有54批次产品不合格。在不合格品牌中,诸多名牌企业上榜。其中,班尼路因其背包的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上榜;彪马品牌挽包亦被检查出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361°品牌背包标签不合格;古士旗钱夹则除了标志之外,还存在游离甲醛(mg/kg)超标等问题。涉及标样、游离甲醛、缝合强度、摩擦色牢度、标识、振荡冲击性能、标志(含标签)项目。

  另外,在固定式通用灯具产品方面,广东美的照明电气生产的吸顶式荧光灯具,型号为MXY22-T5/D不合格项目有两项分别为耐久性试验和热试验和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资料显示,广东美的照明电气是美的集团旗下全资公司。在电池领域,中山市小霸王星星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霸王高功率环保碳性电池名列其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