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央分配我省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2.4亿元下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5 16:08

  日前,中央财政分配我省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专项资金2.4亿元下达。由此,2012年我省共获得中央补贴资金8.7亿元,比去年增加1亿元。

  据悉,财政部下拨各地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共62亿元,重点向粮食主产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及资金需求量大、实施进度快、实施效果好的地区倾斜。目前,省农机局正在抓紧时间制定2.4亿元资金分配方案。各级农机部门将在继续组织实施好第一批补贴资金,特别是做好机具核实、资金结算等工作的基础上,抓紧组织实施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在实施过程中,注重统筹兼顾,规范操作,加强督导,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高效廉洁实施,确保补贴机具在“三秋”农业生产中发挥有效作用。

  今年我省第一批6.3亿元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下达后,各地严格依照程序操作,实施进度快,效果好。截至7月中旬,全省落实第一批补贴资金5.85亿元,实施进度超过九成,补贴机具12.6万台(套),受益农户数8.2万户,拉动农民投入17.2亿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