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凯公司超亿元土地寻买主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6 16:20

  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之一——安徽安凯公司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正在进行公开转让,土地使用权评估总面积为24万多平方米,评估价接近1.28亿元。据悉,这曾是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首个涉讼资产拍卖案件。

  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昨天发布的公告表示,受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对安徽安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房产及机器设备以及场内附属物进行公开转让,评估总价为26881.7753万元。其中,土地使用权评估总面积为241337.5平方米,评估价为12766.7473万元。

  据悉,转让底价为24260.81万元。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财务状况和银行资信的境内外企业法人、自然人,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参与受让。

  安徽安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家客车定点生产企业,具备年产各类客车8000辆的能力。 1974年为解决职工家属就业,合肥淝河汽车制造厂成立了“五七”厂,这是安凯车辆公司的前身。 2001年3月,国有实物资本全额退出,仅以“安凯”商标使用权占公司20%股权,职工股占80%。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