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华视传媒沦为仙股 但斌:太吓人了 国内股民太幸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8 02:59

   华视传媒近期股价创出历史新低,最低跌至0.15美元,相比其25.60美元的历史最高价,其跌幅之深让人惊叹。

  华视传媒成立于2005年4月,是集数字移动媒体广告的投资、运营、服务于一体的首家全国性的数字移动电视媒体广告网络运营商。华视传媒有效整合了全国最具经济辐射力中心城市的户外数字电视广告市场,建立起全国性的户外数字电视广告联播网络,打破了区域运营商广告经营上的地域限制,实现了户外数字电视全国性的广告价值。公司于2007年12月6日在纳斯达克上市,每ADS发行价8美元。

  针对华视传媒的股价走势,但斌表示,“太吓人了!比起美国投资失败的股民,国内投机失败的股民太幸福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