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省第三产业贡献大幅提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2 02:53

  昨日,省统计局发布分析材料显示,上半年,我省工业生产速度放缓,二产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幅度下降,一产和三产贡献提升。

  上半年,工业增加值3793.4亿元,同比增长15.8%,增幅同比回落3.6个百分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63.8%,回落2.8个百分点。一产和三产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分别为3.8%和25.1%,同比分别提高1.2个和0.9个百分点。

  分析指出,三产贡献率大幅提升,主要是服务业发展提速。去年底,省政府出台支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34条重大政策,旨在通过税收减免、资金奖励等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支持服务业发展。上半年,服务业增加值2482.1亿元,同比增长9.2%。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