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省黄金产量前7月突破10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1 03:46

   1至7月份,我省累计生产黄金10522.25千克,同比增长10.49%,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全行业累计实现工业增加值、销售收入、利润同比分别增长54%、56.8%和26%,经济效益大幅提升。

  今年以来,我省黄金行业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地质勘查投入,仅上半年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倍。黄山市上半年增速高达189.16%,跃居全省产金市第二位。庐江沙溪、南陵姚家岭、凤阳江山等重点建设项目进入省“861”行动计划;池州冠华黄金冶炼厂预计年底点火试生产,铜陵华金15万吨/年采矿中段延伸技改工程即将完成,泾县鑫洲矿业200吨/日选矿厂已建成投产。全省完成地质勘查投入5000万元,皖江铜陵天马山、金口岭、黄狮涝、华金、池州鑫诚等企业深部探矿均取得重大进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