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用信用卡赚油费:积分换油和现金返还任你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1 16:07

  对于有车族而言,油费是笔不小的开支。其实,你可以用信用卡来赚油费。目前,至少已经有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5家银行推出了汽车信用卡或者加油特惠活动,分为积分换油和刷卡加油现金返还两类。

  使用建设银行的龙卡汽车卡,可以用积分换油。信用卡消费1元为1个积分、1美元为7个积分,累计积分超过5万分以上部分按0.4%计算兑换加油费,5万分以下部分按0.2%兑换加油费。比如一位车主有9万积分,那么通过计算,该车主就可以兑换260元(4万分×0.4%+5万分×0.2%=260元)的油钱。只是5万积分不是小数目,一般刷卡族得慢慢积攒。

  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和招商银行则是刷卡加油返现金。广发银行的中经汇通车主信用卡则是刷卡加油最高可返还2%现金。该行另一张车主卡则是提供刷卡加油5倍积分或1%现金返还优惠。而招商银行的Carcard信用卡在指定合作加油站点刷卡加油或充值加油储值卡,平日可获得3%的加油返现金优惠,周五时可获得5%。

  另据了解,商业银行与石油公司直接合作的信用卡往往能够获得更直接的优惠。工商银行的牡丹中油信用卡就是工商银行和中石油公司合作推出的国内第一张可在加油站使用的全国性联名卡。持卡人在购买安邦保险公司商业车险产品(满足足额投保和商业三者险不低于10万元)后,就可以在指定加油站享受3%的加油补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