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强力推进“861”项目 有效投入不断加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4 00:19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上半年,我市不断扩大有效投入,积极调整投资结构,深入推进“861”行动计划,目前已完成投资89.4亿元,完成计划投资比例居全省第4位。
  安徽南方化工泵业有限公司年产2万台套新型高效节能磁力驱动流程泵项目总投资5800万元,于今年2月动工建设,目前已正式建成投产。该项目建设总面积1.3万平方米,包括新建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这种新产品具有高效节能等特点,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企业结构调整的步伐,为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据了解,今年泾县共有18个项目列入省“861”行动计划,总投资75.33亿元,2012年年度计划投资9.65亿元。截至7月底,全县“861”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76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0%。其中,续建项目完成投资6.288亿元,7月新开工项目2个,已完成投资0.48亿元。
  据统计,2012年全市列入省“861”行动计划的项目307个,年度计划投资132.8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43个,计划竣工项目14个。1-6月,“861”行动计划项目完成投资89.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7.3%,完成计划比例居全省第4位;项目开工率123%,居全省第3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