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格力空调新品i慕和i尚入选能效“领跑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16:36

备受各界瞩目的中国家电能效激励政策——家电能效“领跑者”计划终于有所进展。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质检总局联合公布了本年度入选产品名录。据了解,此次“领跑者”计划对家电产品能效要求相当高,许多小企业只能望而却步,国内家电领导品牌——格力电器的多个型号众多产品入选,其中包括了2016年新品变频柜机i慕和i尚。

(图:格力变频柜机i尚)

智控系统 高效节能

能效比等级是此次能效“领跑者”计划的重要考量标准之一。格力新品变频柜机i慕和i尚均拥有强劲的能效比,高效节能,变频能效比APF值高达4.28,其高标准能效比源自良好的选材做工和整机深度的优化设计。同时其还拥有节能专家智控系统,能精准控制系统冷媒循环流量,确保空调在任何运行工况下达到高能效、实现全程运行节能。此外,它们还能实时控制温湿和舒适度,在制冷运行时防止空调过度除湿,避免空气干燥,更能通过精确检测环境温度温降速度变化率来补偿压缩机控制,避免制冷过度降温或制热过度升温,不仅减少电能损耗,而且舒适又节能。

圆”梦造型 时尚自成一派

作为即将上市的新产品,格力空调变频柜机i慕和i尚不仅因为其性能极佳、表现不凡、能效等级达到最高级别才被选入本年度中国家电能效“领跑者”计划中,还因为它完美的外观设计和时尚典雅的艺术风格。其中, i尚系列变频柜机采用创新圆柱状机身设计,时尚典雅,自成一派。

圆,是中国人的追求,更是中国人的处世哲学,i尚创领“圆美”风潮,更符合当下“圆”中国梦的主流价值。同时,i尚还有人性化触摸显示,隐藏式显示与触摸科技融为一体,感触科技的锋芒,为简约生活增添一道现代气息。另外它还以钻石菱纹为创意源点,创新设计钻饰风格底座,精致更别致,璀璨有光华。

创新模式 享舒适生活

格力新品变频柜机i慕和i尚创新的制冷热和广域扫风模式让居家空间更舒适。其创新的制冷热模式能让制冷、热量大幅提升,效果更好更舒适;另外直立式柱状机身,能紧密贴合墙角,有效覆盖全室空间;而广域扫风模式,在开机时面板就能自动旋转打开,出风口左右摇摆,实现往返广域扫风,让气流分布均匀;另外,还有超长出风口和超广送风角度,配合灵动的上下导风叶片,产生超大循环风量,迅速调节室内温度,让制冷制热舒适享受更快一步。房子虽大,有了变频柜机i慕和i尚在任何角落都能享受舒爽之风,舒适始终如一。

人文精神 关爱地球

值得一提的是,空调长期使用后,滤网膜会产生细菌,如果不及时清洗会影响人体健康。格力变频柜机i慕和i尚具有人性化清洁设计,让你轻松享受净爽生活。在关机状态下按下“功能”键,就可调亮“清洗”键,即让过滤网自动旋转至机体正面,拆下过滤网即可清洗。同时它还使用R32新环保冷媒,关爱地球添活力。更高效的R32新环保冷媒,臭氧层破坏潜能值(ODP)为0,不破坏臭氧层;温室效应潜能值(GWP)大幅降低,能有效减轻温室效应产生。

据了解,此次能效领跑者制度旨在打造家电节能领域“国家队”。此次,格力电器推出的新品变频柜机i慕和i尚以其完美性能和能效等级成为了家电节能领域“国家队”成员之一,再次展现了空调行业领军者的风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