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能效“领跑者”——格力全能王-i尊Ⅱ带您一领风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16:36

3月18日,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质检总局正式在各自网站公布了家电能效领跑者名单,入选的电视产品,冰箱、冰柜产品,以及空调产品分别有45个主型号。其中空调产品中格力品牌空调申请的15个型号全部入选,成为单品牌入选型号最多的家电企业。

能效“领跑者”产品目录的选拔旨在促进节能减排,通过树立标杆,形成推动全社会能效水平不断提升的长效机制。入围能效“领跑者”的产品是指同类可比范围内能源利用效率最高的产品、企业或单位。从去年11月公布的能效“领跑者”实施细则来看,每类产品分别只有综合性能突出的10至20个型号入选能效领跑者名单,入选产品的实力可见一斑。

在格力入选的15个型号的空调产品中,全能王-i尊ⅡKFR-50LW/(50586)FNhAa-A1和KFR-72LW/(72586)FNhAa-A1系列柜机以银白色的飒爽英姿一领风骚。

英姿飒爽无死角,双级变频低能耗

全能王-i尊Ⅱ机身修长挺拔,采用独特的滑动舱设计,通过遥控器和面板控制器控制滑动舱的开启。开机时,滑动舱向两边徐徐打开,露出两侧出风口;关机时,位于机身两侧的滑动舱向前方滑动靠拢,实现整机无缝闭合,科技感极强,而且能够有效防尘防污,长久保持机身干净整洁。全能王-i尊Ⅱ机体正面采用透明材料注塑成型,同时镶嵌整体电镀精致装饰;侧面滑动舱采用透明塑料热压板,内嵌优质铝合金型材,机身银装素裹,如临风玉树般英姿飒爽,360°无死角。

作为能效“领跑者”之一,全能王-i尊Ⅱ只具备帅气的外型还不够,在能效方面,该款柜机更是以事实说话的“实干家”。

每一款性能优越的空调都需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全能王-i尊Ⅱ采用格力双级变频压缩机。该压缩机于2012年12月22日被广东省科技厅鉴定为“国际领先”,能够实现-30℃至54℃强劲制冷热。在严寒冬季,格力双级变频压缩机实现-30℃低温强劲制热,在不增加耗电量的前提下,大幅提升制热量,-20℃时出风口温度可达52℃;炎炎夏日,则能实现54℃高温强劲制冷,在不增加耗电量的前提下,大幅提升制冷量,50℃时出风口温度可低至12℃。全能王-i尊ⅡKFR-50LW/(50586)FNhAa-A1和KFR-72LW/(72586)FNhAa-A1均达到国家一级能耗标准,比起普通单级压缩空调每台年均省电分别为628.5度、1008.8度,占比分别为12.03%、12.83%,实现高效节能。

无界送风保恒温,除尘静音性能好

全能王-i尊Ⅱ不但是一名能耗“领跑者”,其自身的强大性能更是完美打造了舒适的居家环境。

在空调使用过程中,同一空间、不同位置会存在一定温差,忽冷忽热则容易引发感冒、头痛、关节痛等空调病。全能王-i尊Ⅱ从扩大送风角度及送风范围入手,采用独特的环抱式双出风设计,扩大扫风的角度、厚度和距离,让舒适气流更快、更均匀地分布在室内的每一个角落,实现真正的Max无界送风。

同时全能王-i尊Ⅱ内置IFD除尘模块,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营造健康空间,无论你在空调房里呆多久,都不用担心空气会变脏。

此外,为了使空调性能更加完美,全能王-i尊Ⅱ对风道系统进行优化,同时利用直流电机对空调进行无级调速,这样,全能王-i尊Ⅱ可实现噪音低至22分贝,比安静的语音室还要安静,令人完全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可安然沉浸在舒适宁静的氛围中。

全能王-i尊Ⅱ,作为格力空调的能效“领跑者”之一,用强有力的数据说话,在证明了其高效节能的同时,又给消费者带来了舒适健康的体验,内外兼修,无愧于其“全能王”的称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