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格力全能王-i尊:入围“能效领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16:36

近期,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质检总局正式在各自网站公布了家电能效领跑者入选产品名单,其中空调产品中格力品牌空调15个型号入选,成为单品牌入选型号最多的家电企业。在能效领跑者格力品牌的产品型号名单中,全能王-i尊有两个型号赫然在列。

全能王-i尊是格力家用空调的明星产品之一,上市至今,因其大气的外形设计、先进的核心技术和极强的综合性能受到一致好评。

全能王-i尊外形上汲取了汉服灵感,构筑了独特大气的外形,中国红、极光白两色可选,尽显王者风范。除了外表出众,全能王-i尊更是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全能王-i尊能够突破极端温度制冷制热——零下30℃至54℃强劲制冷热,在不增加耗电量的前提下,制冷、制热量分别提升35%和30%。-20℃时出风口温度可达52℃,50℃时出风口温度可低至12℃。能够实现极温情况强劲制冷热,完全得益于全能王-i尊搭载了双级压缩技术,这也是全能王-i尊系列产品能够入选能效领跑者名单的最主要原因。

       

全能王i尊 中国红 极光白

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定,目前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三个等级。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最省电,低于该等级要求的产品不允许销售。

此次能效领跑者产品的评选标准之一为“产品能效必须达到国家能效等级二级”,全能王-i尊为变频1级,APF值遥遥领先。

除此之外,全能王-i尊还采用更加环保的R32冷媒,其臭氧层破坏潜能值(ODP)为0,不破坏臭氧层。使用R32新环保冷媒,温室效应潜能值(GWP)大幅降低,加上创新的湿压缩机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运行更可靠、更节能、更环保。

能效标准与能效标识已被世界各国证明是在降低能耗方面成本效益最佳的途径,同时将带来巨大的环境效益,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积极的回报。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生产和消费国之一。家用电器拥有量的迅速增长带来了巨大的能源消耗,同时也加重了对环境的污染。中国跟世界各国一样都试图通过制定和实施能效标准、推广能效标识制度来提高用能产品的能源效率,促进节能技术进步,进而减少有害物的排放和保护环境。格力一直将“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作为自身研发、生产产品的出发点,二十多年来坚持创新和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生产了多系列绿色节能的产品,全能王-i尊就是其中的卓越代表。

除此之外,全能王-i尊通过低频控制技术优化风机控制,可实现恒温除湿,内置IFD除尘模块,能够高效去除PM2.5,除湿不降温、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更有利于人体健康。

全能王-i尊的大气不仅在于其外观,更在于其内在——从核心压缩机到环保冷媒,甚至追溯到其研发生产的出发点。大气的外表和强大的内心带来的是贴心、健康、智能的使用体验,这就是格力全能王-i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